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福島出現「異形花」 疑受輻射影響

簽到天數: 3831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2015-7-24 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福島出現「異形花」 疑受輻射影響NOWnews – 2015年7月24日 上午11:4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引發的海嘯重創福島核電廠,導致輻射外洩。日本網友在網路上貼出多張「異形花」的照片,懷疑這些花是受到輻射汙染才突變。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福島核災距今已4年,影響仍持續發生,日本網友「三悔堂」在推特(Twitter)上提供多張「異形花」照片放在推特上,照片中明顯看到雛菊變形,懷疑這些植物在高濃度輻射的地方生長,土壤受到汙染引發基因突變而畸形。
該網友指出,照片是在福島鄰縣櫪木縣的那須塩原市所拍攝,地點距離福島第一核電廠距離110公里,離地1公尺輻射濃度為0.5西弗。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些照片是造假的。
福島核災發生時,周圍村莊被迫封村,10萬人被迫撤離,至今核電廠輻射外洩問題仍未完全解決。





點評

建議轉載新聞時,可以在最後一段加註自己的心得唷!!!  發表於 2015-9-13 1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4413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s6815711|2015-7-25 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花長成這樣感覺好噁心
至於是不是輻射造成的就需要再調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3715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甜心|2015-7-25 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甜心 於 2015-7-25 15:09 編輯

:(好詭異的花...原生種應該是白瓣菊花吧,是不是幅射造成沒有相關資料目前我們是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當地的生物品種是乎真的出現了一些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