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1.3億成交 牛隊轉手義聯定案

簽到天數: 3198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2012-12-14 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興農與義聯集團今天(13日) 就牛隊轉售案進行第三度碰面協商,經3小時協商後,有好的結果,以1.3億成交,雙方並已簽下意向書,下週一(17日)正式簽約。

1.3億的轉手金額,也追平2008年米迪亞接手誠泰時的中職球隊最低轉手金額。與興農牛於1996年買下全數俊國股權的5.2億,只剩4分之1。

興農牛今天確定轉手義聯後,也正式結束自1995年11月先買下俊國熊半數股權以來為期17年的隊史。

球員工會理事長彭政閔得悉消息後表示,歡迎義聯加入中職這個大家庭,也謝謝這興農這幾年的貢獻和努力,他們的很多做法也值得鼓勵和認同。

11日第二度協商,因雙方對轉手金額有落差,未能談出結果。由於時間緊迫,中職希望此事能夠在25日前定案,以利後續工作的進行,所以很快地在今天再度展開會談。

今天雙方會談,牛隊改由董事長楊文彬出席,拉高對談層級,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和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也都陪同出席,與義聯集團總裁林義守協商,形成一場「巨頭會議」,希望在今天就能有初步結果。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稍早也陪黃鎮台勘察澄清湖棒球場,如果義聯集團順利接手牛隊,市府很願意給予行政和行銷的協助,未來球場的相關設施也會幫忙。陳菊向黃鎮台表示「希望給高雄一個機會」。
資料來源:TSNA
個人看法:從10月22日興農集團宣布球隊要轉手到今天歷經51天,終於定案了,希望義聯的接手能再次帶動職棒風潮,再加上今年很多旅外好手相繼回鍋並且今年國際賽成績亮眼,都對明年職棒票房有所幫助,再加上新上任的會長也有一些舊體制的改革,例如:入札制度,季中選秀...等,都是對明年職棒有新的期待,甚至後年都有可能出現職棒第五隊,對職棒來說都是好事,希望明年WBC打出好成績,把台灣職棒帶入高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