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MLB/大聯盟禁藥風暴 美媒:才正要開始

簽到天數: 79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2012-8-24 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國職棒大聯盟最近引發一連串熱烈的議論,不是為了國民對小史的投球局數限制、也不是為了例行賽戰績或是多出來的一場外卡爭奪賽,而是連續2週,2位知名的大聯盟球員,都因為服用禁藥而被禁賽50場的負面消息。

上周(16日),效力於舊金山巨人隊的明星賽MVP卡布雷拉 (Melky Cabrera)被驗出服用禁藥而遭禁賽處分,接著奧克蘭運動家的投手、39歲的柯隆(Bartolo Colon)也同樣因為藥檢沒過而遭到禁賽。

美國《今日美國報( USA TODAY)》記者布蘭娜(Christine Brennan)指出,藥檢就是要抓出這些作弊的人而存在的,其中部擠出不少大咖球員的名字,這表示大聯盟的藥檢程序都非常的盡責,但這也凸顯出球員用藥的行為仍持續扮演著比賽的一部分,讓那些認為禁藥時代已經結束的人大失所望,因為一切才正要開始。

布蘭娜以奧運為例,奧運會早在1968年就開始對選手用藥進行管制,大聯盟則是2003年才開始執行,但即使是禁藥規範行之有年的奧運,仍持續有選手因用藥而遭到退賽,2012年的倫敦奧運就有8位,更別說用藥情形可能比奧運普遍的大聯盟了。

布蘭娜認為,一切用藥的起因在於棒球已經成為金錢的遊戲,球員有更多的錢拿去購買最新的、無法驗出的藥,因此他認為,錢越多,作弊的人就越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20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nat30111|2012-8-25 1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對 Cabrera未來有大好期待的說.... 看到他重新站起來很高興..

沒想到卻吃禁藥...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3198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king111807|2012-8-25 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還有多少球員在使用禁藥?
我們拭目以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rtabs123

    主題

    帖子

    18萬

    積分

    11級[狂風Violent storm]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11級[狂風Violent storm]

發訊息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