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足球場舉獨島牌 南韓足協道歉

簽到天數: 320 天

[LV.8]以壇為家I

2012-8-14 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14日專電)日本足球協會會長大仁邦彌表示,昨天收到南韓足球協會的信,對倫敦奧運男子足球日韓賽後,南韓選手舉牌「獨島是我們的」表示道歉。

「朝日新聞」引述大仁的話表示,南韓足協以電子郵件與傳真向日本足協表示「非常抱歉,以後會注意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日本放送協會」(NHK)也報導,南韓足協會長寫信給大仁表示「遺憾」,還說明「這次的事件不是計劃性的,純屬偶發,今後將徹底指導選手」。

日本隊與南韓隊在倫敦奧運男子足球銅牌賽比賽結束後,南韓選手朴鍾佑突然舉起用韓文寫著「獨島(日本稱竹島)是我們的」的牌子在場內奔跑,引起奧運有關單位的注目。

今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會以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調查結果為準,對南韓選手這次的行動是否違反奧林匹克憲章做出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79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artabs123|2012-8-14 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南韓道歉也沒用,希望奧會能將這枚銅牌給拔掉,
下一屆奧運也不要給南韓參加.

點評

下次不讓它們參加 很難啦 但是南韓常常在亂.... 看得有一點不爽  發表於 2012-8-15 10: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