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全能偉殷 打擊守備也完美

簽到天數: 57 天

[LV.5]常住居民I

2012-6-20 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mrbo 於 2012-6-20 02:10 編輯

 
打得巧▲陳偉殷6局上完成犧牲觸擊後回到休息區,在隊友喝采聲中笑得很靦腆。(美聯社)


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再進化!昨日不僅有七局無失分好投,更以完美守備製造雙殺,六局上也以犧牲短打掩護隊友,幫助球隊添得第二分拉大差距,投球、守備與打擊都有令人稱許表現,令總教練修瓦特大表讚揚,這是一位成熟棒球員的完整體現。
     修瓦特說:「打擊不是偉殷擅長的,但他成功達成任務,很興奮擊出短打。」修瓦特還強調:「身為美聯東區隊伍,在春訓時練習短打與如何防守短打,有人會覺得很可笑,但很高興陳有用心,現在都派上用場了。」
     修瓦特認為,兩隊投手的短打是昨役勝敗關鍵。陳偉殷三局下把對方投手的犧牲短打變成雙殺,自己卻在六局上成功執行犧牲短打,「偉殷不僅投球出色,更把春訓訓練的東西派上用場,他的短打很重要,幫球隊再得一分。」他說。
     對金鶯隊來說,陳偉殷只是把春訓時練習的成效在比賽中呈現,卻讓大家都因此而看到了做為一個成熟職業球員所應具備的所有條件。
     陳偉殷經歷日本職棒磨練,擁有不錯防守能力,昨役是完全展現亞洲投手的守備特色。在日職時他待在沒有指定打擊的中日龍隊,平均打擊率僅○.○八○,來到大聯盟後,他不喜歡跨聯盟比賽,因為他討厭打擊,豈料,他的打擊也能建功。
     偉殷不只讓大家見識到他的球威,守備更是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一局下面對首棒波恩第一球就被「偷點」,他快速下丘跑到一壘邊線,用手套撈球再直接拋傳給一壘手,藉美技刺殺打者。
     二局下,他攔截投手前反彈球,傳給游擊手哈帝後再傳一壘,製造雙殺解圍。三局下無人出局被連續二支安打攻占一、二壘,投手刁加多觸擊企圖護送推進跑者,但打得太強,偉殷接球後立即傳三壘給補位的游擊手哈帝封殺跑者,哈帝再傳一壘完成精采雙殺。
     偉殷這一傳甚至可能變「三殺」,可惜二壘手安迪諾完成雙殺後,再傳二壘要抓離壘的跑者,卻形成暴傳,讓跑者進占三壘,幸好偉殷再以投手前滾地球化解危機。
     六局上的犧牲短打是陳偉殷最讓人稱許之處;在無人出局隊友攻上二壘時,他站上打擊區,稱職地用短打護送隊友皮爾斯到三壘,皮隨後靠投手犯規回來得到第二分。
     他還靦腆的說:「老實講,我連怎麼打到球的都不清楚,總之就是看到球,碰到球,再往一壘跑。」





評分

參與人數 1水氣能量 +5 收起 理由
jwpk9899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