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NBA〉甜瓜難擋三巨頭 尼克0比2落後熱火

簽到天數: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012-5-1 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 倪芝蓉 | TSNA – 2012年5月1日 上午9:38

紐約尼克在季後賽首輪第2戰,雖有「甜瓜」Carmelo Anthony找回狀況,攻得30分進帳,卻不敵熱火「三巨頭」LeBron James、Dwyane Wade與Chris Bosh合體,終場以94比104不敵對手,系列賽處於0比2落後。

熱火共有6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三巨頭以「閃電俠」Wade手感最佳,全場18投11中獲得25分, Bosh與James各以21分、19分緊追在後,James另有9助攻演出。

Chalmers、Shane Battier與Mike Miller合計砍下8顆三分彈,Chalmers獲得13分6助攻,Battier和Miller各有11分進帳。

尼克Anthony克服前場15投3中的低潮,攻得全場最高30分9籃板,搭配Amar'e Stoudemire18分演出,Tyson Chandler與J.R. Smith也都有13分挹注,可惜卻守不住對手攻勢,連2場讓熱火得分破百,處於0比2劣勢。

熱火此役投籃命中率高達52.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2.9%(21投9中),甚至連罰球命中率70.4%都優於對手;尼克僅在籃板球佔上風(40比33)。第3戰將移師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尼克期盼在主場能力挽狂瀾。

尼克開局以6比2領先,熱火很快回敬9比0攻勢,其中Wade包含「三分打」在內包辦7分,他此節攻得11分,為熱火得分最高球員。尼克則有Anthony一夫當關,11投6中狂飆15分,助隊以24比27緊咬對手。

第2節Chandler一記補籃與第一時間灌籃,搭配Steve Novak的三分球,尼克超前比數,此後比分交替上升,熱火靠「三巨頭」聯手飆分,尼克靠Anthony力擋,半場進帳21分,尼克47比53落後。

熱火第3節Chalmers三分彈入網、James2次快攻上籃,開啟9比2攻勢,漸將比分拉開,暫停回來Stoudemire連拿4分止血,但Miller與Battier在三分外線開火,加上James節末的三分打,熱火領先來到78比69。

決勝節Chalmers開賽連得6分,反觀尼克在6分多鐘內,除了Stoudemire的三分打外,其餘得分都只能在罰球線上獲得,Chalmers與Bosh後半段持續施壓,加上Battier與Miller的三分彈,尼克終究無力回天,苦吞2連敗。


林書豪哪時後會回來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加入

x

評分

參與人數 1水氣能量 +10 收起 理由
jwpk9899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mustang

    主題

    帖子

    8萬

    積分

    9級[烈風Strong gale]

    Rank: 9Rank: 9Rank: 9

9級[烈風Strong gale]

發訊息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