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NBA〉林書豪艱困道路 D’Antoni持續鼓勵

簽到天數: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012-3-12 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ustang 於 2012-3-12 15:48 編輯

更新日期:2012/03/12 12:24記者:曹玉炯

經歷客場5連敗後的尼克,今天(12日)回到主場迎戰東區勁旅76人依舊無法反彈,最終94比106吞下近期5連敗,賽後林書豪對於輸球有所回應,而總教練Mike D’Antoni則繼續鼓勵林書豪。

這場比賽林書豪上場37分鐘投籃18僅中5,攻下14分外加3籃板7助攻2抄截,但仍舊發生6次失誤。尼克致命時刻出現在第3節,該節少76人14分而種下敗因。

「你知道,第3節他們投了很多球,我們防守慢一步,而我也未能將球保護好,」林書豪表示,「所以他們在攻防轉換時很容易得到分數,而我們也沒有作好卡位擋人的工作,他們取得更流暢的攻勢後就找到節奏。」

而對於成名過後成為各隊嚴防的重點項目,林書豪指出:「我已經習慣成為各隊球探報告的重點人物,我已經見過許多不同的人,他們想要阻擋我最舒服的進攻方式,我能夠作更好的決定,但我不能改變我的步調。」]D’Antoni則指出:「林書豪會有一些無法有好表現的夜晚,但他知道怎麼贏球,他也會隨著比賽進行而成長。而儘管這個聯盟有一些菁英(後衛),他仍會成為非常好的控球後衛。」

最後,D’Antoni不忘鼓勵林書豪前進下去:「我知道現在有人說他只會是個普通後衛或替補後衛,這就是大約2年前說他無法打NBA的人。我認為林書豪會是好的球員,他會經歷成長的痛苦,但他的決心、頭腦、運動能力都非常

心得:林書豪不要放棄,繼續帶領尼克止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mustang

    主題

    帖子

    8萬

    積分

    9級[烈風Strong gale]

    Rank: 9Rank: 9Rank: 9

9級[烈風Strong gale]

發訊息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