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俄國摸奶哥」千人斬 只為與總理普丁握手謀福利!

簽到天數: 465 天

[LV.9]以壇為家II

2011-9-6 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四川及台灣「摸奶哥」之後,現在出現了最新進化的「俄國摸奶哥」,與前兩者最不同的是,這位「俄國摸奶哥」是為了以行動支持總理普丁,摸遍一千位女性的胸部,這種不惜冒著呼巴掌與瞪白眼風險的行動,愛國情操相當令人敬佩。

影片一開始男子與總理普丁握手,接著猶如電玩畫面,時間追溯到一個月前,「俄國摸奶哥」為了準備於一個月後與總理普丁握手,將在街頭隨機進行「摸一千位女性胸部」的行動,並且拍攝影片記錄下所有的過程,以證明真有這麼回事。


原文網址: 「俄國摸奶哥」千人斬 只為與總理普丁握手謀福利!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06/11622-2740531.htm#ixzz1X8qHvpeY

瞧!每位被摸女性的表情與反應真的是千百種,絕大部分女性直接反應是害羞或認命,有的微笑,有的則是冷漠,有幾位女生則是把「俄國摸奶哥」反摸回去,也有些人尖叫後退縮,而幾位可愛的正妹居然在被「俄國摸奶哥」摸奶之後,還給以擁抱與熱吻回應;當然不能免俗的,還是有幾位賞了他「熱呼呼的一巴掌」!


原文網址: 「俄國摸奶哥」千人斬 只為與總理普丁握手謀福利!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url=http://www.nownews.com/2011/09/06/11622-2740531.htm#ixzz1X8qNP993http://www.nownews.com/2011/09/06/11622-2740531.htm#ixzz1X8qNP993[youtube]fNa7tNFB7c4#![/youtube[/url]]

阿賢言:這是什麼鬼~國外還真開放~在台灣那個人應該會被圍毆吧;P

評分

參與人數 1水氣能量 +10 收起 理由
jwpk9899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375 天

[LV.9]以壇為家II

泰迪Bear°|2011-9-6 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阿 在台灣那個人可能會被眾人圍起來紐送警局
或是被摸的人 飆粗話 反正整個就是國情不同...
被摸還親回去...這是寬大的胸襟還是摸的人是帥哥而她被電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3712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開梅|2011-9-7 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還好耶!『感覺』他在拍攝前好像有和片中大多的女性溝通協調過,想想,台灣有些怪怪的活動只要合法,對方也同意,還是會有不少人答應或參加的。像上次那個黃先生發動什麼全民倒立的運動,參加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摸奶活動,在台灣已構成性騷擾防治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347 天

[LV.8]以壇為家I

etry12768|2011-9-7 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除非對方女性同意不然在台灣會構成性騷擾防治法
可是會吃牢飯的
不過在台灣應該不會有女生同意讓陌生男子摸胸部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