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他的死亡 引發暴動 警方坦承 杜根被擊斃時未開火

簽到天數: 686 天

[LV.9]以壇為家II

2011-8-10 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英國倫敦這波大暴動的黑人男子杜根(Mark Duggan),到底是如何死在警察手中?英國媒體九日取得「獨立警察投訴公署」(IPCC)的初步調查報告,發現與警方先前的說法頗有出入。

杜根四日晚搭乘計程車經過倫敦北部托登罕區時遇到臨檢,雙方發生衝突,先前的說法是杜根與警察交火,當場被擊斃。但現在當局確定,杜根雖有拔槍動作,然而並沒有開火。

刑事鑑識報告顯示,杜根被一發子彈擊中手臂,穿過胸部,子彈最後卡在一名員警的無線電上。調查結果確認,這發子彈係警察制式子彈,由倫敦警察局一位員警發射。

IPCC表示,現場發現一把疑似屬於杜根的槍枝,初步研判這把槍並未曾向警方發射,但當時的確有被杜根拔出,該署還在等待最後的測試結果。

杜根卒年廿九歲,留下四名子女。他的親友與同情者六日在托登罕區警局外集會抗議,群眾越聚越多,事態遂一發不可收拾。


阿佛觀後感:看起來是英國警方先不對的,不過這好像228事件喔

228好像也是一個人被打死才引發事件的

不過還是希望那些趁人之危搶東西的趕快被繩之以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