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大雨攪局 建仔首勝再等一天

簽到天數: 1715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2011-8-8 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oward2639 於 2011-8-9 16:33 編輯

引述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808/35/7810.html
-----------------------------------------------------------------------------

目標投到6局以上
〔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丹佛報導〕對於6年前對戰小熊,王建民已沒有印象,即使那場勝投堪稱他在大聯盟的首場代表作,但建仔只專注明天的對戰,目標投到6局以上,挑戰大聯盟復出首勝。
如無意外,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建仔將在芝加哥擔任國民隊對小熊隊3連戰首戰先發,他說:「贏當然想贏,但勝投不是靠投手一個人,要先做好本分,投好每一場。」
6年前對戰 建仔沒印象
國民隊提供的賽前資料,列出連同昨天在內的5戰先發投手,對小熊第一場就是建仔,並說明是他從2005年個人大聯盟第9場先發以來,再度對上小熊,也是他生涯首度在瑞格里球場出賽。
上次建仔出戰小熊已是2005年,也是他升上大聯盟第一年,他卻說:「是嗎?我都沒印象了。」那年6月19日,建仔在老洋基球場迎戰小熊,先發8局只被敲5支安打,唯一失分是被杜波伊斯(Jason Dubois)轟出陽春砲,也失去挑戰完封機會,是個人當年首場代表作。
如今要在大聯盟第二老的瑞格里球場出賽,建仔記取前2場先發敗投的教訓,他表示上一場伸卡球感覺還不錯,但還可以再更好,希望進壘下墜的角度更犀利。瑞格里球場建於1914年,使用時間僅次於紅襪芬威球場(1912年)。
如何更快找回伸卡球的手感,建仔說:「沒有別的方法,就是只有多投而已,讓身體和手臂習慣丟伸卡球的感覺,慢慢會找到最好的放球點。」
伸卡球連發 比較對味
即使前兩場變化球較不理想,但建仔認為明天要投好的關鍵還是伸卡球,就前兩戰與捕手搭配結果,他認為拉默斯伸卡球連發的方式比較符合他的型態,但當天會由誰和他搭檔還是未知數,建仔說:「和誰搭配都沒關係,賽前彼此再溝通一下想法就好。」
單局挨2轟 老賀吞11敗
不過建仔隊友賀南德茲昨天與拉默斯搭配不順,3.2局就被敲9支安打,還單局被轟2發全壘打,失9分有7分責失,國民以7:15慘敗給洛磯,老賀吞下個人本季第11敗。
--------------------------------------------------------------------------
而在今日的比賽當中小熊終止的連勝紀錄!
而國民隊對上洛磯隊營的了勝場!
至於小熊隊是不好應付!
聽小熊近幾場下來的10場得分很高~
將近達到60幾分,平均每場得分約6分
王建民加油~別被打爆阿!!!又是六分魔咒~
到底能不能拿到本季大聯盟第一個勝投呢?
明天早上8:05分大家一起為王建民加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加入

x

評分

參與人數 1水氣能量 +10 收起 理由
mathew12310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1715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howard2639|2011-8-9 1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用 :
http://beta.tw.news.yahoo.com/%E5%A4%A7%E9%9B%A8%E6%94%AA%E5%B1%80-%E5%BB%BA%E4%BB%94%E9%A6%96%E5%8B%9D%E5%86%8D%E7%AD%89-%E5%A4%A9-023410250.html

中央社 – 5小時前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芝加哥8日專電)期望今天在客場奪下重返大聯盟首勝的台灣投手王建民,因為大雨攪局,華盛頓國民隊與芝加哥小熊隊的比賽暫停,王建民改在明天先發,首勝也得再多等一天。

打從7月29日重返大聯盟以來,王建民的三場先發戰都有天候來攪局。第一場國民隊在華盛頓的主場,天氣熱到破表,氣溫飆高到攝氏40度;第二場同樣在華盛頓,暴雨攪局,一度停賽22分鐘;今天作客芝加哥則是大雨傾盆,建仔連上場熱身的機會都沒有。
芝加哥今天白天其實天氣相當涼爽,是個打球的好日子,可惜球隊暖身之後,開始飄下毛毛細雨,但隨著天色漸暗,雨勢也越來越大,讓在休息區等著熱身的建仔也只能苦等。
眼見雨勢遲遲未減緩,球團在晚間7時40分宣布停賽,今天的比賽將延到11日下午1時20分再戰。
國民隊隨後宣布,王建民的先發延到明天晚間7時,意味著建仔重返大聯盟的首勝,也因為這場比賽得再多等一天。
知道建仔今天作客芝加哥,湖區的華人是整個動員起來,超過數百名台灣球迷帶著國旗、加油標語到場為王建民加油,還有球迷開了12個小時車從巴爾的摩趕來,就是希望見證建仔的首勝。
芝加哥西北大學的台灣學生一群20多人,今天臉上畫著國旗,來為王建民打氣,儘管比賽取消,他們說,明天還會再來,「就算蹺課都要來幫建仔加油」。

今早一起來看到沒有王建民,心情好低落喔~
沒關係明天早上一樣應該是台灣時間八點,準時為王建民加油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