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輔助訪問
 找回密碼
 立即加入

瑜伽 紅酒 汗臭 勾性慾絕招 衝浪 穿紅衣 十指緊扣也有效...

簽到天數: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2011-8-2 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火星來的神 於 2011-8-23 23:20 編輯

【綜合報導】今晚想來場火辣性愛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前天彙整多份健康報告,找出六種之前可能都被人忽略的刺激性慾招數,包括練瑜伽、雙方十指緊扣和聞男伴汗臭味等,都有助提升吸引力或激起性慾。但醫師表示,台灣最大的問題是夫妻分隔兩地或者工作時間不同,根本沒有同床時間。


研究中CNN建議愛侶捨棄海灘浪漫散步,一起去上衝浪課吧!研究指出,置身腎上腺素激增情境,例如觀看懸疑電影或玩空中滑索,男女會發現對方更具吸引力。德州大學臨床心理學教授梅斯頓說:「從事一些刺激活動時,心跳會加速,神經系統會活躍起來,很像性慾高漲的情況。」


伸展大腿增進高潮


另一份研究發現,女性每天喝一到兩杯紅酒,性渴望指數和陰道潤滑度,都比偶爾淺嘗其他酒類或根本不喝的女性來得高。研究人員相信這是因紅酒富含抗氧化多酚成分,能幫助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至關鍵的性慾區域。


此外,瑜伽使身體更柔軟,許多瑜伽動作會開展大腿內側和骨盆,且可強化骨盆腔底肌肉,增進性高潮。而男女雙方十指緊扣,有助產生催產素,增進親密感和性慾。


紅色會讓女性興奮


專家也指出,「紅色是地位和權力的象徵,男性穿紅色衣服,會讓女性興奮。」男人味也可能提升女人性慾。研究指出,嗅到汗味會使壓力荷爾蒙可體松上升,而可體松可能激起女人的性慾。所以伴侶們可以一起上健身房,或是男方運動後女方就靠過去,再共洗鴛鴦浴就更好了。


四十六歲兩性專家吳淡如笑說:「這些方式對我都沒效了,應該對二十五歲以下的男女才有用吧!」二十六歲性感女星劉伊心則說:「只有喝紅酒跟十指緊扣有效吧,其他方式都令我反感。」


五十一歲黃仲崑曾與老婆LuLu一起做雙人瑜伽,他說:「做瑜伽有幫助,因為做瑜伽有助身體健康,身體好了,自然可身心靈合一。」


粉領:紅酒勝汗臭


彰化市博元婦產科診所院長蔡鋒博醫師說:「六個辦法聽來都不錯,但是都要有時間吧。」他指出除了男人穿紅衣,其他或多或少都聽過相關研究,應該有用。「若有時間相處,我看也不需要這些技巧。」台北馬偕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徐金源表示,他不反對這六招,但到頭來「還是要有時間一起培養心情。」十八歲自由業的梁小姐說,一般女生不會想聞男生的汗臭味。喝紅酒比較能夠刺激性慾。二十七歲工程師郭先生則認為,男女間可互相按摩增加性慾。


挑情6招


刺激腎上腺素


男女一起從事衝浪等讓腎上腺素激增的活動,會覺得對方更具吸引力


練習瑜伽


能增加性慾,且可強化骨盆腔底肌肉,增進性高潮


男伴穿紅衣


紅色代表地位和權力,會讓女性興奮


聞男伴汗臭


女性壓力荷爾蒙可體松上升,激起性慾


伴侶十指緊扣


有助產生催產素,增進親密感和性慾


喝杯紅酒


富含抗氧化多酚成分,能幫助血管擴張催情


資料來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其實有些方法真的有效呢...

不過汗臭真的可以嗎....@@有點懷疑

總而言之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加入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3708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開梅|2011-8-2 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嚇我一跳↑看標題還以為是惡意程式傳來的色情網路信件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757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sheeprex|2011-8-2 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 = 我本來點近來 準備要扣色情文的分耶
開梅大反而比我誇張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1543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帥神|2011-8-2 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到標題時還想說著麼貼這種不亞文章呢 ~
原來是挑情的6大招的新聞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火星來的神

    主題

    帖子

    2萬

    積分

    6級[強風Strong breeze]

    Rank: 6Rank: 6

6級[強風Strong breeze]

發訊息

本平台僅供學術討論之用,預報應以氣象局為準

威普網站虛擬主機贊助公司

臺灣第一個天氣類型社群平台 即時天氣資訊、精準颱風動態

線上客服
FB傳送訊息
廣告行銷
精準行銷 物超所值
官方粉專
發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